您吹哨,我报到——菏泽市税务部门服务企业全天候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菏泽合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建设咨询、建设项目管理的有限责任公司。7月末,在网上申报“个人经营所得税”时,一直登录不上电脑页面。起初,公司工作人员以为是平台升级或系统错误,并未放在心上。

“直至临近下班,我们工作人员再次按照提示进行申报,多次操作无果。因为当天是申报最后一天截止日期,如果申报不成功,不仅影响我们企业的信誉度,而且还会面临罚款。”菏泽合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云峰说。“情急之下,晚上8时许,我们向牡丹区税务局‘吹了哨’。 ”

已经下班回家的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南城税务分局分局长张磊接到“哨声”后,立即带领工作人员,赶往企业驻地。

“这个业务问题比较棘手,对企业来说十分迫切。我们通过内、外网协调配合,多次尝试,终于通过电子税务局平台解决了申报问题。”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也使张磊松了口气。

相隔数日,正值周末。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再次接到菏泽合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吹哨”。 “成武县项目部急需发票,但已超过发票限额,需要办理增值税增票。”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立即组织人员携企业负责人前往大厅办理增票业务,解决了纳税企业所需,并赢得了赞扬。

据了解,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创新实施“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机制,建立“部门报到快速反应机制”,主动向辖区内纳税企业公布税务工作人员电话,并保证24小时开机,随时解决企业在办理税务问题上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为做好企业贴心人,让纳税企业充分享受到各项国家普惠政策,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还举办了纳税企业培训会,通过座谈走访,并利用多元化资料等宣传方式,扩大了宣传影响和覆盖面,受到纳税企业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