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玲局长到肥城市税务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8月13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玲到肥城市税务局调研,实地查看了肥城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专班运行情况,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健,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武甲贞参加调研。

       在肥城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专班办公室,郝玲局长听取了肥城市税务局今年以来减税降费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部分档案资料,观看了肥城市税务局青年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减税降费主题小品,并与专班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郝玲局长对肥城市税务局前期减税降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肥城市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减税降费各项部署,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减税降费推进有力,取得了初步成效。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郝玲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创新措施、创新形式,搞好业务培训和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弄懂政策、用活政策;二是要继续强化监控、全面排查,搞好督查督办和自查自纠,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应享尽享;三是要继续完善机制、优化方式,进一步改进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