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走进“九三学社”科技创新基地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8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服务队来到东营市“九三学社科技创新服务基地暨‘九三讲堂’揭牌仪式”活动场地,宣传讲解减税降费税收政策。

“九三学社”科技创新服务基地的成立,主要是为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激发社员科技创新潜能,助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在九三讲堂揭牌仪式上,来自全区50余家科创企业参加。借助这次活动,宣传队现场发放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150余份,包含《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税收优惠政策》《企业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指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篇)》《细解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之二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退税制度》。

这次政策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行业化“标签”辅导,达到了政策精准“滴灌”的目的。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税务部门对特定行业的“定制式”宣传辅导,让他们更感兴趣,吸收得更好,满足了他们对行业相关优惠政策的需求。今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化“套餐式”服务,实施“一户一策”“一企一策”,打造开发区税务独具特色的减税降费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