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电子税务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批量申报功能”在广饶试点运行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保障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工作有序开展,8月14日,全省电子税务局“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批量申报功能”正式在广饶县税务局试点运行。

“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批量申报功能”以电子税务局为依托,以实名办税为基础,以“一次办好”为目标,改变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对所代理纳税人的原有申报模式,实现从逐户申报到批量申报的转变,登录一次即可为所有客户办理网上申报和其他涉税事项,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效率,优化了纳税服务体验,减轻了纳税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办税负担。

广饶县税务局作为批量申报功能试点单位,此次共进行了30户申报,平均缩短办税时限75%以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反映,平时需要三四天才能完成全部户数申报,使用批量申报功能仅需一天就能全部完成,流程顺畅、便捷高效。此次试点运行,一方面为守法诚信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供零障碍服务,真正落实了“一次办好”;另一方面通过先行先试,为全面推开此项功能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