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税务:积极开展有奖发票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东阿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好《山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关于印发山东省有奖发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东阿县税务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对照下发的《货物和劳务税科关于进一步做好有奖发票相关工作的通知》,及时转发文件,组织相关业务股室和管理分局开展政策宣传,并对此项工作展开效应分析,积极落实。

一是强化政策落实,丰富宣传方式。加强与宣传部门、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广泛开展宣传;在办税服务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开展有奖发票活动相关公告,通过网站、微信群、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渠道,积极向消费者、市民大力宣传有奖发票活动,创造全民索取发票参加摇奖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人员到县城天天超市、大喜润超市等人流密集地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面。

二是强化调研反馈,做好有奖发票效应分析。加强宣传力度,告知单位和个人单次消费50元以上均可以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开具的普通发票和电子发票参与抽奖。鼓励消费者索取发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

东阿县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局工作部署,积极落实有关工作要求,积极营造消费者积极索要发票、商家及时按规定开票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