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召开增值税发票有奖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局关于有奖发票工作安排,切实提高经营者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自觉性,鼓励消费者积极索取发票,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7月18日,菏泽市牡丹区税务局召开增值税发票有奖活动推进会。

会上,税政一股负责人对有奖发票政策的实施背景、有奖发票范围、有奖发票规则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帮助税务干部学懂弄通政策要领、理解政策出台意义,更好传达至纳税人和消费者,推进政策落实落地。

区局聂宝亮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各部门要做好政策宣传,充分利用区局印发的宣传资料,帮助纳税人知晓了解有奖发票兑奖的相关事宜,提高消费者索要发票的意识;另一方面,要严格落实“一次办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满足发票供应需求,确保纳税人在正常使用发票供应量方面无困惑、无难题。

区局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