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坊子区税务局优化服务助推减税降费落地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潍坊市坊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潍坊市坊子区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系列措施,持续优化服务,助推减税降费落地。

  加强领导带班在岗。在办税税务厅安排局领导带班,实时调度各项工作,现场监督工作人员的服务效率、服务态度,协助处理征期过程中办税环节出现的各项问题,加强与纳税人沟通交流,确保第一时间掌握纳税人“所需、所求、所问”,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开设咨询辅导专岗。开设“小微企业减税咨询服务岗”“减税降费咨询专窗”和“深化增值税改革问题处理岗”,全面做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咨询解答工作。创新服务举措,向纳税人发放“首接全程服务卡”,精准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辅导,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成立业务团队上岗。抽调6个部门的业务骨干组成业务团队,构建“政策咨询+窗口服务+管理监控+分析测算”多方联动的工作模式,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实打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