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到烟台智慧税务综合体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月7日,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到烟台开展工作调研,期间实地察看了烟台市局智慧税务综合体运转情况,并召开企业座谈会,就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省局王献玲书记陪同调研。

王书坚高度评价了省税务局推行的“一企一方案”套餐服务与烟台智慧税务研发创新工作。他指出,要把“一企一方案”套餐服务和智慧税务建设作为重要科研课题进行研究,引领全市乃至全省智慧城市建设,力争为全国提供有效经验。

王书坚同时指出,在落实税收征管公平原则上,税务部门把握地很好,既严格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又严惩各类涉税违法行为,做到“企业有需求,政府有动作”,让企业心无旁骛搞发展,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增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等风险能力,不断拓展发展空间。他强调,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减税降费工作坚决落实到位。一方面要把政策执行到位,另一方面要严格税收征管,保证税负公平。

万华集团、张裕集团、杰瑞集团、绿叶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就减税降费相关工作在座谈会上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烟台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郭勇 孙小雯 图/李梦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