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加强青年干部培养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采取多项措施,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青年干部风采,增强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的雄心壮志。

一是创新形式,鼓励青年建言献策。开展“讲担当,谈作为,我为发展献良策”青年干部座谈会,全体青年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拓思路,畅所欲言,谈认识,讲体会,征集意见建议30余条,为全局2019年的亮点工作提供新思路,为开发区税收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二是凝心聚力,激发青年奋进精神。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青年干部健步走活动,激发青年干部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部认真干好本职工作,深化学习交流,青春不息,奋斗不止,进一步增强税务青年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面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三是铭记初心,锤炼青年责任担当。参加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参赛作品《闪耀吧,青春的火光》荣获三等奖。参加全市税务系统“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诗词大会复选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