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税务局与南黄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共驻共建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大众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7月29日讯(通讯员 尹义臣)7月25日下午,新泰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与南黄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共驻共建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新泰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南黄村党支部共计29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旨在扎实推动山东省、新泰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共驻共建,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水平。

  活动中,新泰市税务局与南黄村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组织情况。新泰市税务局党员代表作了农村社会保险费专题讲座,南黄村党员代表分享了村党建历史。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双方党组织的相互了解,使双方党员接受了党性教育,为把“双报到”工作做成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居民欢迎、双方互惠共赢的党建品牌,为下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