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税徽闪耀党旗红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税徽闪耀党旗红”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锤炼党员党性、激发党员热情,为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庆生,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聚力。



  情系七月 与党同行
  7月1日,枣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到其党建联系点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沙沟税务分局开展“情系七月、与党同行”主题活动。冉照坤局长与参加活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分局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分局党员代表重读入党申请书,回顾入党初心,畅谈从税感言。
  不忘初心作表率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七一”前夕,枣庄市税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市局新落成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作表率,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光辉历程和革命精神、永远跟党走、新时代伟大工程和税徽闪耀党旗红“三室一廊”党性教育基地。



  市局党委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建专题片《信念》,回忆入党初心,激励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为党的税收事业奉献终生的理想信念。
  传承沂蒙精神 提升党性修养
  “七一”前夕,枣庄市税务局分两批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临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沂蒙精神、提升党性修养”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常庄村红嫂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聆听红嫂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坚定信念,铭记使命,激励斗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