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系统工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工会 字号:[] [] [] 【打印本页】

     

    7月26日,聊城市税务系统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按照规范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聊城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聊城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韩洪峰同志参加了会议并致辞。周传立同志作为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周传立同志强调,首届工会委员会绝不会辜负大家的重托和期望,一定会坚定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合力、牢记工会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把系统工会真正建设成为干部职工信赖的“干部职工之家”,与干部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干部职工之友”,为全市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最后通过了《聊城市税务系统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伴随着《国际歌》,会议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