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货物和劳务税工作会议在枣庄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7月18日-19日,全省货物和劳务税工作会议在枣庄召开。会议总结了前期货物劳务税工作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局宋永信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冉照坤局长参加会议。

  宋永信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省货劳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今后一段时期货劳税工作思路,要求各级货劳部门要在省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以减税降费、风险防控、队伍建设为重点,对标先进,永争一流,为推动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宋永信副局长对下一步货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找准问题、对标先进,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四是坚持科学管理,持续完善工作制度机制。

  期间,宋永信副局长一行到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枣庄鲁能力源电力有限公司电力建筑工程分公司就减税降费工作进行了调研,对企业进行了政策辅导。

  省局货劳处相关人员,各市局、农高区局分管货劳工作的局领导和货劳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