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税务局联合财政、人社部门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为推动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有效落实,东营市河口区税务局联合财政、人社等部门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对纳税人、缴费人关注度较高的税收、非税、社保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宣讲会现场,税务工作人员讲解了增值税改革税率调整、扩大抵扣、加计抵减以及改革衔接有关规定,重点对小微企业减税政策进行了解读;邀请市非税征收服务中心人员讲解了非税收入定义、我市非税收入种类及比重以及减费降费主要项目等,重点介绍了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社保中心人员从社会保险概况、前期社保降费减负情况、新的社保降费减负政策等方面阐述了政策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详细解读了社保降费减负相关政策。

  此次宣讲会共有200余名企业人员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税务、财政、社保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纳税人各类咨询4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