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寒亭区税务局建立“传帮带”机制促进青年干部培养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潍坊市寒亭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大青年干部培养力度,潍坊市寒亭区税务局通过建立“传帮带”培养机制,激发青年干部向学、勤学、乐学的学习劲头,帮助青年干部及早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岗位技能,增长知识才干。

  一是“传”。建立青年干部税收业务专题培训制度,组织局内业务骨干,利用周五下午一小时,开展青年干部业务培训,讲授全税种范围内的业务知识,营造勤学比学的学习氛围,帮助青年干部全面提升业务素质。

  二是“帮”。成立“学考联盟”,为报名参加“三师”、研究生考试的青年干部搭建多元化成长平台,青年干部利用业余时间主动自学、团结互学,已经成功通过考试的青年干部主动帮助其余同事学习,营造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

  三是“带”。为青年干部聘请导师,导师在日常工作中传带指导,通过政策解读、经验交流、压担锻炼等形式,指导青年干部学习业务、提升素质,帮助青年干部尽快“入门”、“入心”,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