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税务局开展支部共建实现税企双赢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菏泽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密切税企联系,创新工作机制,近日,曹县税务局机关党委联合银香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企业发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以税企党支部共建为抓手,以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为目的,大力建设三项工作机制。

  建立互动式学习教育机制。将减税降费内容列入共建支部学习计划,充分利用信息化共享平台,设立“减税降费专班”,构建“支部建设微信平台”,组织开展支部党课、政策辅导培训等活动。通过支部微平台实时推送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纳税人政策知晓度。

  建立互促式工作交流机制。税企党支部联合开展工作交流会,在日常党建工作交流的同时,注重收集企业在减税降费落实过程中的需求、意见和建议,立足减税降费工作“重点”,查找政策落实中的“堵点”,解决纳税人生产经营中的“痛点”,确保纳税人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建立互助式服务发展机制。以支部共建为契机,成立“税企联合小队”,以基层党支部为阵地,以税务党员干部和企业党员职工为先锋,进一步密切税务部门和企业联系,深层次挖掘党支部在增进税企交流、助力企业发展中的作用,谋求税企双向融合,全面提升税收征管与纳服质效,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