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宣传减税降费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6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税务局与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举办“减税降费惠民生,校税携手助发展”活动。活动现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多名学生宣誓担当税收服务志愿者。

为了将减税降费政策送入寻常百姓家,山海天税务局将目光投向日照大学城各大高校。“通过与大学合作,引智借力,将大学生志愿者引入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全过程。此举可以为大学生提供很好的社会实践机会,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山海天税务局的这一想法,赢得各高校的欢迎。其中,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迅速与山海天税务局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税校合作协议,这是日照税务系统与高校联手成立的首个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据了解,截至目前,这群大学生税收服务志愿者已向社会提供涉税辅导服务50余户次。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化税校合作,将高校打造成普及税法知识的宣传点、深化税务研究的“孵化地”,更好地服务纳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