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税务局积极构建多元化社保费缴费服务体系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滨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6月18日上午,邹平市税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邹平支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署暨“裕农通”启动仪式顺利举行,税银双方以协议方式建立长期深度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合作发展,税银共赢。

社保费征管职能划转以来,邹平市局不断加强社会保险费征缴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拓宽缴费渠道,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规范、高效的缴费服务,不断提升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走在了滨州市前列,赢得了广大缴费人的广泛赞誉。一是在保留原有人社部门传统缴费渠道基础上,大力宣传推广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快捷支付方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多元化缴费。二是积极协调本市各大银行开展柜面及手机银行缴费工作,目前已实现农商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齐商银行社保费缴费业务的全面覆盖。三是在办税服务大厅安装自助缴费终端设备,支持广大居民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方式灵活缴费,合理分流引导缴费人缴费,有效缓解大厅前台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全面推行“裕农通”智能终端,借助建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在建行未设立物理网点的市域乡镇农村地区,与当地第三方合作(卫生诊所、超市小卖铺等)设立“裕农通”助农金融服务点,为周边乡镇农村居民提供城乡居民两险快捷征缴,实行上门服务,打通了城乡居民两险征缴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