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九党支部与临沭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5日,市局机关第九党支部与临沭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共建活动旨在结合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实际,以党建共建为载体,不断巩固和发展各自党建工作特色做法,拓宽活动内容和范围,实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随后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朱村抗日战斗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