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淄博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淄川区税务局以宪法宣传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认真开展宪法学习和宪法宣誓活动。通过组织税务干部集体讨论学习,不断增强税务干部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意识;通过宪法宣誓,以仪式感升华责任感,以责任感焕发必胜心,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更好服务税收工作。

 积极开展集中普法宣传活动。淄川区税务局结合税收工作实际,通过悬挂条幅、图片展示、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现场讲解、回答群众宪法及税收政策法规咨询近100人次,向群众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税收法律知识宣传册350余份,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在办税服务厅悬挂宣传标语、设置“青年先锋岗”,向办税人发放税法宣传资料,讲解宪法法律知识,阐述公民依法纳税的义务,积极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积极参加淄川区政府在淄川体育公园举行的全区“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纳税人和缴费人关于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方面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