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代表队在2019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工会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2019年聊城市直机关职工羽毛球联赛在聊城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市直及企事业单位共39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市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男子单打A组冠军、混合双打B组亚军、男子双打B组季军、女子双打第四名;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五项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羽毛球比赛,市税务局代表队共选派了15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的角逐。参赛选手始终坚持团结一心,沉着冷静,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认真打好每一分球,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赛场上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尊重裁判,充分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为聊城税务赢得了荣誉,赢得了掌声,增添了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