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税务局举办“宪法宣传日”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淄博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淄博2019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广场举行,淄博市税务局作为重点执法机关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的养老保险什么时候扣除?”“个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有什么项目?”在活动现场,市民围绕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缴费方式、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小微企业减免税收优惠等相关问题咨询税费政策,税务志愿者根据每位咨询者的不同情况,进行认真详细讲解。

活动中,淄博市税务局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图片展示、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税收减免优惠政策指南等税收法律知识宣传册千余册,现场回答市民宪法及税收政策法规咨询近200人次。

市局办公室、法制科、纳税服务科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