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税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宪法和税收法治意识,宣传最新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在枣庄市光明光场参加了枣庄市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暨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中,税务干部向活动现场市民发放了宪法宣传资料和税收政策宣传彩页,讲解了宪法的产生和发展、“12·4国家宪法日”的产生、国家“七五”普法规划和最新税收政策,并耐心解答了市民的涉税咨询。

据悉,近年来,枣庄市税务局始终高度重视普法工作,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普法工作,全面深化依法行政,构建了部门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普法工作格局,促进了税收执法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公民依法纳税意识的有效提升。

    下一步,枣庄市税务局还将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深入开展好2019年宪法宣传周法制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积极推进法治枣庄和法治税务建设。

税务干部向活动现场市民发放宪法和税收政策宣传资料

税务干部参加“宪法万人大签名”活动

税务干部代表参加百人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