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税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沂南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26日,沂南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点铜井镇两泉坡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进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知识竞赛。

沂南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主题宣讲。

同日下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知识竞赛活动,村民们涌现出了高涨的答题热情。现场的村民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答题的声音此起彼伏。党员志愿者为答题获胜的村民颁发了奖品,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学习。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给大家搭建了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学习新思想、新理论的浓厚氛围。大家还表示,将进一步巩固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努力践行沂蒙精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过程中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共创新时代文明和谐美丽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