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30日,市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各支部按照市局党委部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和支部建设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用好载体,抓好教育。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旗帜在线”等平台,抓好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三是履行责任,狠抓落实。要履行好支部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的责任。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党建工作创新和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述职。

市局机关党委各位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