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走访慰问税务干部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一行到威海市税务局走访慰问税务干部职工。期间,参观了市税务局文化教育基地、与税务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2019年税收工作情况汇报。

张海波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今年以来的税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威海市的发展历程中,2019年是负重前行、困难重重的一年,在这种形势下,威海税务系统全面理顺改革各项事宜,开展了很多具有创造性、创优性的工作,包括队伍人员融合管理、征管制度完善、风险防控、增收节支等工作都卓有成效、成绩很大,符合市委市政府要求,值得各市直部门学习借鉴。对2020年税收工作,张海波同志希望税务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市财政局局长李峰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