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税务局“三举措”做实减税降费新一轮辅导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汶上县税务局“三举措”做实减税降费新一轮辅导。一是开展精准宣传。将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认真梳理,对于普惠性较强的政策,通过微信群、电视台、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渠道进行覆盖式宣传,有效扩大政策宣传面。对优惠对象界定明确的政策,及时召开税企座谈会,由各税源管理单位开展“面对面”政策推送,实现精准推送到户、精细辅导到位。二是强化辅导解疑。组建税收宣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依托商场、社区,积极开展“减税降费春风行动,新税务新服务”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减税降费宣传单页等形式对纳税人进行现场宣讲,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疑难问题进行面对面答疑,为纳税人送上减税大礼包。三是实行台帐管理。及时承接纳税人电话反映、咨询减税降费政策工作,及时收集和响应企业诉求和意见,建立《减税降费问题台帐》,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