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我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31日,在2020年元旦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我局走访慰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等领导陪同调研,市局局长郑舒东参加调研。

在智慧税务综合体,陈飞市长实地察看了智慧税务创新实验室、监控指挥中心,听取了郑舒东局长对2019年全市税收收入和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举措。陈飞市长对烟台税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2019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市税务部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应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减税降费红利充分落地释放,在稳定经济增长、扶持企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在探索政府管理能力和水平现代化建设中打造出了以烟台智慧税务综合体为代表的精品工程,为全市建设服务型政府提供了宝贵经验。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税务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对实体经济服务支持力度,全面推进法治税务、智慧税务、便民税务建设,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作出新贡献。

陈飞市长与市局党委委员亲切握手

郑舒东局长向陈飞市长汇报2019年全市税收收入和重点工作情况

陈飞市长实地察看智慧税务创新实验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