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税务局“共筑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周营镇张场村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26日,薛城区税务局来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周营镇张场村举办“共筑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活动中,黄梅戏、豫剧、京剧接连登台,在寒冬中用心演出、倾情奉献,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舞台前早早的聚集一群慕名前来的社区居民,他们表示对这次薛城区税务局举办的“共筑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充满了期待。

本次演出通过问题抢答、政策宣讲、戏曲表演等形式,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爱国爱党、脱贫攻坚、税收宣传等内容生动地融合入到活动中,激动人心的问题抢答、浅俗易懂的税收政策解答,热情洋溢的戏曲表演等为人们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一年来,薛城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关于“第一书记”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文化进万家,共筑中国梦”活动精神,突出亮点,注重与脱贫攻坚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相结合,做到“送文化”与“种文化”相结合,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通过这种形式,宣传税收惠农政策,展现脱贫攻坚的决心,让张场村居民通过观看文艺演出,更加深刻的理解“共筑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