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25日-29日,全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办。专题研讨班采取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相关税收工作分组开展了讨论。山东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济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出席研讨并作宣讲。

  蒋学武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的必然要求,是深化主题教育、推动走深走实的必然要求,是履行税收职能、服务国家治理的必然要求,是深化税收改革、推进税收治理的必然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制度优势、重点任务,在学习贯彻上注重领导带头、注重精心组织、注重丰富载体、注重严格执行。

  蒋学武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在于落实。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履行税收职能为使命,以优化治理方式为方向,以推动重点工作为抓手,以强化担当作为为保证,在税收工作中践行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蒋学武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再接再厉,真抓实干,毫不松懈地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等年底前各项工作。

  专题研讨班期间,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和“干事创业勇担当”先进典型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