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市局系统党建工作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27日—28日,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到了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收官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饱满的状态、积极的作为,上下同心、拼搏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研讨班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樊继达以《中国之治:守正与创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给参训学员系统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暨基层建设专题片——《基石印初心》。

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局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市局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