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法制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28日-29日,市局在烟台税务培训中心举办全市税务系统法制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法制科(股)长和市局法制科全体人员共计52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清波作开班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掌握“三项制度”的背景和内容,为做好省局交办的“三项制度”,特别是执法音像记录管理平台的试点打下坚实基础。针对本年度法制工作开展情况,王总从三项制度、外部审计、法律救济、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关意见。

培训班邀请省局专家解读了“三项制度”相关工作理念和注意事项,并结合烟台市目前存在的执法短板提出优化方案,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更加全面的了解市局重点工作部署,提高了业务技能。培训期间学员还围绕县市区局法制工作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市局的意见建议开展了座谈讨论,市县两级释惑解疑、取长补短,有力地推动了下步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