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税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27日,滨州市税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特邀滨州市委党校张维亮教授作专题辅导。

在辅导报告会上,张教授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个人思考研究,紧密结合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以“自觉、自信、自强”为主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全会精神的系统把握和准确理解。

讲座以视频形式同步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