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税务:开展为“中国好人”陈德华家庭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高唐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高唐县税务局一行5人带着全县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嘱托和爱心来到琉璃寺镇王厨村陈德华家中,送上全体干部职工捐助的15400元现金。

 

        陈德华为人忠厚善良,乐于助人,2017年在济南打工时,因勇救七旬落水老人而荣登“中国好人榜”。2018年1月,陈德华被评为高唐县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自从今年9月份陈德华的妻子朱立英确诊为白血病后,看病治疗花光了家中的全部积蓄,之后的骨髓移植需要更大的一笔费用,高昂的医疗费用使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唐县税务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发出了为陈德华捐款的倡议,县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不到一天的时间就筹集了15400元善款,充分体现了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陈德华在收到捐款后数次哽咽,感谢税务局干部职工对他一家的帮助,并表示一定坚强面对困难,鼓励妻子早日战胜病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