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税务局与市财政局、市科技局联合开展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企业所得税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创新主体培育,引导企业执行落实好高新技术企业和研发费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充分享受国家税收红利,近日,聊城市税务局与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在市政府第二招待所小礼堂联合举办“2020年度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培训”。全市150余家企业的会计和研发人员、以及各县(市、区)科技系统和税务系统的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同志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来自两所省高校的苏院长、张教授先后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评审标准、申报流程、会计核算、注意事项,特别是研发费用明细核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市局企业所得税负责同志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会计处理注意事项、研算人员信息沟通等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