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县税务局获得县人大常委会满意度测评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20日,齐河县税务局参加齐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获得二0一九年度县人大常委会满意度测评“满意单位”称号。

       据悉,齐河县人大常委会满意度测评工作于今年3月22日启动,来自各部门、各行业的130多名人大代表参与其中,走访联系群众1470多人次,分析热线反映问题1530多条,在广泛听取群众建设意见、详细分析市民反馈、实地走访调研被测单位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齐河县税务局以96.32的最终成绩获得全县满意度测评第一名。

       今年以来,齐河县税务局切实树立税务新形象、发挥税务新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结果评价”20字要求落到实处,继续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新税务·新服务”为主题,推出系列便民措施,持续精简办税资料、压缩办税环节、减少办税时间,不断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使便民服务更加倾情有感。下一步,齐河县税务局将继续抓好政策落实,创新谋划服务举措,真正拿出实招、硬招服务大局,实现纳税服务工作提档升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