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宁阳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宁阳县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座谈活动。

  会议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税制改革、征管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同时明确了青年干部在面临艰苦环境考验、岗位历练、业务竞赛选拔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针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会议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要把握好学习内容,掌握好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注重锻炼,工作和生活中要脚踏实地、要雷厉风行、勇于创新。三是要勤勉敬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善于团结协作。

       会上,二十余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岗位和个人实际情况,立足税收工作,围绕如何做人做事干好税务,谈感悟、谈打算,发言流露真情实感,展现青年干部昂扬的精神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