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24日,市局机关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市局机关2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市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许从法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立足本支部实际认真总结了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措施。许从法同志做了简要点评后,对2019年各支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党建贯穿税务工作全过程,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了机关党建还存在着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模范机关、履职尽责善作为压实党建责任、融会贯通抓落实实现同频共振、强化标准促提升确保全面过硬四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的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号召大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以机关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税务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