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杨永卿副局长、马波副局长到烟台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杨永卿副局长、马波副局长到第一税务分局开展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座谈。

杨永卿副局长、马波副局长听取了市第一税务分局2019年在党建引领、明确职责、强化培训、风险管理、提升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第一税务分局2020年工作思路表示了充分肯定。

杨永卿副局长在座谈中指出,既要强化内部管理,从强化队伍、科学考核、完善制度、提升技术等方面破解当前工作难题;也要加强外部交流,通过考察学习先进地区工作经验,汲取养分充实自身,稳步实现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转型升级。

马波副局长指出,要明确工作定位,争树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标杆;发挥优势,持续做好“一户一策”亮点工作;建章立制,探索优化管理规范;激发潜力,提升人员整体素质,全面提升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质量。

这次座谈围绕解决当前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进一步明确全市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思路、切实提升工作质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市第一税务分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