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彦博到海阳智慧税务综合指挥分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19日,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彦博到海阳市智慧税务综合指挥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修福程,海阳局领导班子和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海阳智慧税务综合指挥分中心,王彦博市长详细了解了全市税务系统“智慧税务综合体”建设情况,现场察看了部分经济税收数据。于建国局长现场汇报了海阳局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地产一体化管理等税收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活动中,王市长对海阳局智慧税务指挥分中心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智慧税务综合体”是税务系统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税收工作转变管理方式、创新服务机制工作的基层探索和有益实践,烟台“智慧税务综合体”的建设在全省税务系统走在了前列。他强调,海阳局作为烟台智慧税务综合体的一分子,要抓住机遇、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智慧税务综合体”在基层的应用,广泛学习、借鉴烟台市局和兄弟县市区局在智慧税务建设和应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海阳税源特点、征管现状,以智慧税务为依托,在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经济赶超跨越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