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础建设年现场观摩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市局系统党建工作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25日-26日,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础建设年现场观摩。

此次活动重点观摩了各县区局的特色亮点工作,主要包括河东区局的“五联工作法”、莒南县局的党建“一体化”工作法、罗庄区局的“三抓三带”党建品牌等党建统领税收工作,临港区局、兰山柳青税务分局和沂水县局基础设施建设等强基层夯基础工作,郯城县局智慧办税服务厅、临沭县局“三全服务”和经开区局智慧服务等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费县薛庄分局和蒙阴垛庄分局文化建设工作,沂南县局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管理系统、平邑县局搭建无人值守智慧办税服务、监控中心和高新区局加强股权转让税收管理等创新兴税工作,蒙阴宣传推广张克成典型事迹、兰陵县局聚焦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和蒙山工作组“导师制”等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各县区局将根据此次观摩学习体会,结合市局“一二三四五六”总规划的部署要求,确定好年度目标和工作重点,通过一个山头一个山头攻坚,一个节点一个节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市局领导,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