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三步走”做好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批量申报辅导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广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批量申报功能应用,为涉税服务机构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主动上门“一对一”辅导,确保涉税服务机构都能够享受到新功能上线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一是提早准备,印制宣传资料。为确保上门辅导实效,垦利区局纳税服务中心通过电话分别联系辖区内涉税服务机构,提前了解其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有的放矢,印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批量申报功能介绍》、《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管理政策汇编》宣传册,整理各机构批量申报清单。

二是上门宣传,“一对一”辅导。11月27日,税务干部一行三人先后走访了三家代理记账涉税服务机构,发放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批量申报功能介绍》、《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管理政策汇编》宣传册,“面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及时回应了在客户端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对一”进行了现场演示,确保涉税机构应知应会。

三是建立微信群,加强互动交流。建立“垦利区涉税服务机构批量申报”微信群,为涉税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提供相互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设联络员一名,及时在微信群内答疑解惑,解决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批量申报新功能上线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儿,税务局的同志们亲自上门辅导,‘手把手’讲得明明白白,真是太好了。”会计张海霞如是说。下一步,垦利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批量申报功能宣传推广力度,确保新功能“红包”精准落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