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刘中太副局长参加高新区局“票e送”服务合作协议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2019年12月19日,高新区局在烟台核电培训基地举行“票e送”服务合作协议签约活动。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市局副局长刘中太,市局货劳科和高新区局相关同志,烟台高新区企业家协会部分成员单位出席本次活动。

高新区局负责人与东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悦泊签署了发票配送服务合作协议。高新区局在区工委管委的支持下,已筹措专项预算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提供免费的“票e送”服务。这将进一步扩大受惠企业范围、减轻企业办税成本,提高企业办税效率,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

市局副局长刘中太对本次签约仪式致辞,他指出,“票e送”彻底实现了纳税人“动动手指,发票到家”“足不出户远程申领”的效果,是优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的有益探索,是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措施。本次由高新区率先在全市范围内试点由区政府负担费用的“票e送”服务,必将极大降低纳税人的领票成本,提高纳税人的办税体验,推动发票申领向免费、非接触式办税的转变,对高新区营商环境的改善,对烟台文明城市形象的提升都是一个有力促进。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本次“票e送”服务合作协议的签约,真正实现由政府买单,让企业受惠,切实提高了企业开具发票的效率,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高新区局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站位、细化措施,与东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服务单位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更好地服务于税收中心任务,使更多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到税收改革带来的红利,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高效的营商环境,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