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按照省局、枣庄市局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为推动党员干部将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检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滕州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集中作答方式进行,大家认真作答,考风良好。通过此次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有效促使党员干部自行查缺补漏,在学习中不断进步,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学思践悟的紧迫感,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将主题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滕州市税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