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各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各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开发区税务局各党支部于近期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各支部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简要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会议内容:一是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二是会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三是会议明确了几项重大战略任务;四是会议强调了有关工作要求,即十三个具体“坚持和完善”。

会上,各支部明确表示将继续紧跟区局党委学习步伐,同步筹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抓好落实。一是要继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做到学懂弄通,用以指导实践。二是要认真对照,检视问题,结合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积极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