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按照省局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9日,市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重整行装再出发,团结带领全市税务系统在高质量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积极展现新税务新作为。

市局党委班子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基层调研、干部群众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集意见;按照会议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开展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找准问题症结,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