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潍坊市税务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专题研讨班正式参会代表进行了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衍明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讲话,潍坊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履行党建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推进协同管理。运用集成思维,加强系统治理,注重全局性、统一性、协调性,着力推进业务协同、部门协同、征纳协同,构建协同管理格局,努力实现税收治理效能的最大化。三是推进规范管理。推进各项制度更加成熟定型和制度执行更加高效有力,提升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夯实税收治理现代化的基础。四是推进智能管理。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技术,创造性地应用到税收领域,增强税收治理现代化的发展动力。五是推进高效管理。从找准定位、明晰岗责、人才培养等方面,推进高效管理,筑牢税收治理现代化的保障。

  期间,潍坊市税务局还邀请专家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潍坊市各县市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