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货物和劳务税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2月9日-10日,市局在税培召开全市税务系统货物和劳务税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局货劳工作分管局长和税政一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包括:部署加油站数据信息实时采集系统推行工作,传达贯彻全市重点事项推进会和省局货劳工作要求,安排货物和劳务税下一步重点工作事项。

市局刘中太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对加油站数据信息实时采集系统推行提出了要求:推行“加油站数据信息实时采集系统”是全省信息管税的创新举措, 是加强成品油行业全链条管理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将强化成品油行业税收管理上升为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取得政府支持,积极推动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税务主管、制度保障”的长效机制;二是要制定周密方案,确保系统推广有章可循,责任到人,规范有序,保质保量;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取得社会大众及加油站经营者的理解和支持;四是要注重常态应用,建立起长效联席机制,尽快发挥系统税控监管作用。

会议对前期货劳工作开展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对智慧综合体货劳项目的深化应用、市局风险管理思路调整后货劳风险点的梳理以及迎接审计检查货劳重点事项等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