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税务局多举措开展依法诚信纳税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诸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环境,诸城市税务局将诚信纳税作为税收宣传工作的重点之一,多措并举,努力提升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成立纳税信用宣传队伍,在信用体系宣传日开展诚信纳税集中宣传活动,到商业密集区开展以“依法诚信纳税,共建信用诸城”为主题的纳税信用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依托宣传展板,向咨询者详细介绍《纳税信用管理办法》关于信用评价范围、评价方式、评价指标等相关规定;发放《诸城市税务局纳税信用明白纸》300余份,现场解答纳税人纳税信用问题咨询28个,大力宣传“银税互动”税银合作机制,鼓励纳税人以“信”养“信”,以“信”换“贷”,实现多方共赢。

  在办税服务厅,依托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为纳税人提供信用等级结果查询服务,在办税服务厅摆放“说说纳税信用那些事儿”、“诚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宣传展板,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导税人员向咨询者详细介绍信用评价范围、评价方式、评价指标等相关规定,并对前来办税的A级纳税人提供绿色通道及“一对一”服务,引导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