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财税工作会议在莱州局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6日下午,莱州市财税工作会议在莱州市税务局会议室召开,莱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勇刚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莱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葛学通主持会议,莱州市政府副市长鞠市委及莱州市政府办、税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海洋渔业局、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首先依次汇报了今年以来围绕财源建设开展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莱州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良率先发言,他简要汇报了该局1-10月份组织收入情况、1-10月份非税收入完成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建议,工作亮点和建议受到市领导认可和肯定。

会议最后,莱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勇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在经济形势比较严峻,财政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莱州市税务局顶住压力,在坚决落实减税降费和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强化征管,服务大局应收尽收,值得肯定。他强调,今年后两个月和明年的经济形势将更为严峻,财政压力将更大,在减税降费持续开展等大背景下,税务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确保应收尽收。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该减的减到位,该收的应收尽收;二是要分行业开展税收整治,对黄金、刹车盘、石材加工、化工等特色行业企业要集中开展分类整治;三是重点强化房地产和建筑业管理。他还重点强调了协税护税部门的职责,他强调,其他协税护税部门一定要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信息共享,立足协税护税职责,无条件地为税务部门提供涉税信息,支持税务部门收好税。

莱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勇刚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莱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葛学通主持会议

莱州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良率先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